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需震荡整固,只此策略可领先股指

今日,沪深大盘正如夲博昨日收评预期,全天运行震荡调整走势,并且是深指强于沪指。沪指因乖离率问题导致短调压力偏大,深指则是被动性跟随调整震荡整固。个股方面,次新股板块今日再次整体大涨,但没有买点的追高风险很大,谨慎。昨日收评提示关注的有色,煤炭,钢铁和化工等板块今日也表现不错,这些板块后市还应重点关注。



夲博周二收盘后公开推荐的600791京能置业,000060中金岭南和601699潞安环能,今日都涨幅不错,其中600791早盘一度大幅拉升,若非地产股今日整体回调拖累,该股今日定会大幅收涨。


大盘技术走势变化及后市判断



月线分析:上证月线己形成强势上升多头趋势,中期性反弹行情运行中。深证也己初步形成上升多头,虽然没有上证强势,但也处于中期性多头范畴中。


周线分析:上证周线多头上升趋势非常漂亮强势,行情一目了然。深证周线上升趋势也同样强劲,并且是从大底部初始形成,反弹行情处于初期阶段。


日线趋势分析:上证日线保持多头排列,上升通道完美,但短线上涨过快导致的乖离率问题,依然沒有修复,短线还需震荡调整,等待10日均线的上行。深证日线同样上升趋势明显,并且没有乖离率问题出现,但是,因上证的影响,深证还难以出现大幅拉升走势出现。


分时周期走势:上证分时60分钟线呈空头走势,短线以回调为主,但30分钟macd指标己初步超跌,所以短调幅度不会太大。深证60分钟线有由空头反转为多头迹象,并且30分钟线maco指标也已超跌,因此,深指明天走势可能以升势为主。


综合后市判断:综上所述,沪深大盘反弹行情正常运行中,并且远还没有结束迹象出现,从日线和分时线技术走势上判断,预期上证明天仍以震荡整固为主,而深指明天有可能以升势为主,即便受上证影响,也是一个震荡并强于上证的走势。


操作策略操作上,本阶段,低吸潜伏是上策,追涨不可为,个股大幅拉升时,就是短线获利出局良机。但潜伏品种应是中线强势,又短线弱中有转强迹象的个股。而中线弱又短线弱,或且是中线弱但短线太强的此类个股应规避。


热点板块:可关注: 有色,钢铁,煤炭,化工,证券等板块,次新股中有补涨迹象的也可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