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己发出向上变盘信号,但9日的买入择股太重要!

节前的A股(主要指上证) ,连续几周走势迷离,该调不调,该涨也不涨,指数就在一个很小区间内来回震荡,令大多数投资者迷惘,短线操盘方向迷失。当然,就大盘中线走势看,中线上涨趋势还非常明显,中线以做多为主的操盘方向也清晰,难的是短线操盘。而造成这种走势局面的是权重大盘股的走势,指数下调它们上涨,指数启涨了它们却下跌,非常反常非常罕见,总之,节前大盘和权重大盘股的走势非常反常,捉摸不定。


技术上,上证和深证的周线与月线上升趋势依然明显一致,上证指数连续几周的短调并没有破坏这一上升趋势,说明中线行情依然保持健康向上。短线上,上证的5日均线在节后第一天将拐头向上,日线kdj指标也将重新金叉上行,意味着上证连续数周的日线单边下行走势到此己结束。


从分时看,上证60分钟均线系统与技术指标己初步形成多头上升趋势,并且120分钟的MA5和MA10这两条均线也己经拐头上行,MACD指标即将金叉上行,这是上证指数连调数周后首次出现的向上走势,说明上证指数己发出向上变盘信号。


综上所述,影响着沪深大盘和大多数沪深个股走势的重要上证指数,己经出现向上变盘信号,意味着上证连续数周的,复杂的短线调整即将结束,再加上节日期间外盘股市连续上涨的利好消息,预计沪深大盘节后将迎来开门红,10月份首个交易日指数将以涨势为主。


操作上,节前的持仓当然以捂股待涨为主,而因长假避险需要减仓出来的资金,节后首日应择股及时重新入场。但是,首个交易日的买入,择股很重要,由于长假期间外盘连续上涨,所以,A股开盘首日指数应会跳空高开,绝大多数个股也会跳空高开。但是,如果是趋势不好,或且是节前己经大幅上涨的个股,这个跳空高开可能就差不多了,不会再继续高开高走,那么,这类股短线可能就是最后一棒了,因此,10月9日早盘的买入,择股太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