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把握个股行情

?? 大盘早盘出现了一波较大幅度的杀跌,可是很快就在两油,银行,地产权重的带动下,指数迅速翻红,这和外围是分不开的,近期传出巴菲特他老人家要去日本抄底,外围市场都是普涨,日本今天更是上涨了401点,前几天看了两份研究报告,第一是:QFII在建仓地产股,暂时不敢断定这个是否真实,但是我们要切实注意地产股感觉相当部分有资金在活跃,第二是:公募股票型基金近期的仓位降到今年以来的最低位置,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是作为反向指标。值得大家留意。
?? 我们再说说今天的盘面,量能始终没有放大,继续维持在近期较低水平,这是行情缺乏爆发力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个股相当部分已经有蠢蠢欲动的感觉,可以谨慎参与一些个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