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大格局依然是弱势

?? 市场运行的大格局还是弱势,今天的反弹并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市场短期运行格局就是一个弱势,大格局是弱势,那么对于我们的操作就有了一个大方向,已经空仓的,最好继续观望,但是可以着眼一些比如创业板个股开始跟踪(并不是短期买入)已经套住的,看个股所处的位置,要是位置较高,短期量能比较大,最好可以选择止损,要是个股已经被深套了,跌倒一个前期的支撑位,呈现无量空跌的态势,可以考虑做T降低下成本。



? 今天市场相对抢眼的就是创业板,早盘开始就表现的相对独立,全天基本都在涨幅一个点左右波动,创业板是今年跌幅最大的板块,有相当部分的跌幅都已经超过了50%了,绝对跌幅够大,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创业板的绝对股价已经开始大幅回归,股价在20以内的个股现在有60家,第三,现在相当部分创业板的全天成交都在1000万以内,目前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个板块里面大量个股被边缘化,所以对于跟踪创业板,个股精选的工作一定要放在首位,最好选概念独特,盘子在创业板里面相对比较大的,绝对股价适宜的个股,比如像300027华谊兄弟这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