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伊朗石油产品出口量升至60万桶/日

伊朗国家石油精炼和分销公司首席执行官Abbas

  Kazemi周四(2月24日)称,伊朗石油行业100余年历史上头一回,该国石油产品的出口量在当前财年的10个月中达到了45万桶/日。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Abbas Kazemi讲话报道称,预计下一财年,这一数字将达到60万桶/日。

伊朗出口燃油、柴油、煤油和液化石油气。波斯湾明星炼油厂的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六月上线,预计该炼油厂原油产能达12万桶/日,可以每日生产1200万公升的汽油和450万公升的柴油。

  伊朗计划到2021年将其炼油能力从当前的180万桶/日增加到大约310万桶/日。汽油和柴油的出口量预计将至少增加四倍。

  当前财年期间,伊朗每天进口的汽油超过110万公升,但在波斯湾明星炼油厂的一期工程投入初始运作后,伊朗将从3月21日起停止进口汽油。

  Kazemi 并称,2013年时,液体燃料在伊朗电厂燃料中的占比为48%,但现在这一数字已经降至10%。

消息面:

布伦特原油4月期货电子盘上周五(2月24日)下跌0.44美元,跌幅0.76%,结算价报每桶56.04美元;美国原油4月期货电子盘下跌0.33美元,跌幅0.61%,报每桶54.03美元。但两油周线均上涨约1.1%。

油价上周五下跌,纽约市场油价从2015年7月份以来最高收盘水平回落,因美国供应增加的忧虑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誓言进一步提高减产兑现率的影响。但油价将录得周线涨幅,因交易员开始出售高价库存,实货市场显现出收紧的信号。

在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后,油价连续两日急挫。但油价自去年11月OPEC同意减产以来一直受到支撑,在4-5美元狭窄区间内波动。

原因技术面分析:

原油近期围绕高位盘整,从消息面来看,欧佩克以及非欧佩克的减产力度还是可以的,但是,美原油的产量似乎在持续增加,这使得市场对于油价上涨产生担忧,阻碍了原油进一步的拉升,后市美国的页岩油产量将会决定市场的动向,技术面来看,原油多次试探55一线,均被打压下行,这将是决定后市多空的分水岭,行情处于高位盘整是明智的。

本周原油走势跃跃欲试,虽暂未向上突破震荡区间55.2的压制,但多头力量开始转强,油价多次在阻力带54~55.2受阻后触底反弹,显示低位买盘支撑开始转强,后市油价大有向上突破区间的意图。根据历史规律来看,震荡时间越久,则突破后的空间越大,考虑到原油以往趋势仍然看涨,因此若后市油价向上突破55.2,则将打开极大空间。早间关注下方53.4一线支撑,回落不破此位,原油将会继续保持震荡上行,上方关注55一线的阻力,大方向原油仍然是多头趋势。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4.5-54.7一线进空,止损0.3,目标54-53.8美元下方;

2、议53.4-53.6一线进多,止损0.3,联细47.19-89.586,目标54.5-54.3美元上方。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前面在18一带震荡了很久的时间,当时黄金在高位震荡调整中,白银则稍微强势,价格其实一直顶在下降趋势线位置,终于在黄金的突破带领下,白银上周大幅上升,周线和日线同步攀高,一个标准的震荡上升形态,行情继续上升,现在白银冲高18.4一线,是通道线上轨阻力,高进建议不要追多,等回落再进多仓,前面说18一带是下降阻力,上周突破后这周等回踩这支撑位再多。

白银操作建议:

1、回落18.25附近做多,目标18.55,止损18.10;

2、上方18.60附近做空,目标18.40,止损18.73。

天然气技术面分析:

天然气价格走势虽然在上周末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是难以改变整体弱势格局的迹象,而周线图方面自2016年12月4日当周开始到上周保持的阴阳交替的K线走势规律,在上周周线收线后破败,弱势迹象依旧明显,所以在小幅的反弹之后,天然气仍然采取逢反弹做空的思路来进行。

上周四天然气EIA库存数据公布后,天然气价格短线拉升上扬,本人天然气EIA提前布局的现价单也已经全部止盈出局,共获利接近300利润。这一点相信关注本人朋友圈的朋友都可以看的到。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下,kdj指标超卖区域金叉开口;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上开口,kdj指标粘合。综合来看,天然气趋势偏多头,操作上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4450附近做多,止损40%,目标看4550附近;

2、建议4560-4580做空,止损40%,目标看4480附近;

文/金鼎盛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