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2010年市场的险恶(一)

?策是一把带毒的匕首,经济好转时,他会刺向高高在上的指数,已压低市场重心。以便为了下一次的小丑出场做准备。但是当经济遇到问题时,他会像个被流氓疯狂挥舞的大刀,逼着重心转向。


这就是中国特色 市场的刀光剑影。


?


政府觉得可以舒口气的时候,市场也就要休息了。政府觉得焦躁不安时,市场就会被注射进吗啡或者鸡血、这也就不难理解2010年为什么股市和经济不是同步运行的道理。


?


今年任何大胆预测下跌的人都不会错到哪里。


今年任何一次买入股票都需要你我深思熟虑后才能进场。


今年任何一次出台所谓重大利好,反弹时都是3到5天的短期兴奋和卖出的机会。


今年是猫年,虎只是一个传说。


今年股民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经济二次探底吧,原因傻瓜都明白,用经济绑架指数,这才是股民最大的机会噢。希望经济........


?


今年一定要少做,把去年指数的上升通道图形反过来看就是今年最大的对称。


?


期待3月份一次较大机会的到来,前提是那时候已经跌破年线百点以上了。如果你让我说这可能吗?我会说90的可能性


?


下降通道的利好或者反弹都是急促和短暂的。


?


举个08年大下降通道的例子吧


3786.02点——2566.53点,历时41个交易日,下跌-1219.49点.跌幅-32.21%;


2566.53点——2952.04点,历时05个交易日,反弹+385.51点.涨幅+15.02%;


2952.04点——1802.33点,历时49个交易日,下跌-1149.71点.跌幅-38.95%;


1802.33点——2333.28点,历时05个交易日,反弹+530.95点.涨幅+29.46%;


?


跌个几十天,快速反弹5天。你说你怎么操作才能赢呢?最好的方法就是看而不动。等待大跌。


?


中途的盘整只能说明下山的路途依然会漫长和陡峭。


?


如果问何时短期进场为安?唯一的答案是盘整后的连续下跌出现后。其中某些指标股需要已跌停板为代价来引导指数出现机会。目前处于盘整世道,激烈的反弹不会出现,所以机会也无从谈起。


?


小跌的市场可以不看不买,大跌的途中可以精神百倍。等待似乎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