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豪天:7.23周评及下周黄金价格走势策略分析
本周国际黄金价格涨幅非常之大,主要得益于欧洲中央银行(ECB)行长德拉基的评论。德拉基星期四在央行政策会议上表示,欧洲央行尚未正式制定退出货币政策刺激计划。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上周的国会证词中也表示,全球通货膨胀放缓可能要求对美联储政策进行“调整”,至金价持续拉升。
黄金价格强势上攻,最高至1255这里,本周金价的上涨完全逆转了此前金价看跌的趋势,金价已经转为上涨趋势,而且本周的上涨或许是年内金价上涨的一个新起点黄金价格本周创两个月来最佳周度表现,美元跌至去年6月来最低,使黄金对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而更便宜,且美国政治忧虑加深,都支撑金价走高。
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将在7月25-26日举行的政策会议。下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已经进入噤声期,目前金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的利率决议中维持当前利率不变,而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加息概率也仅仅只有12%。除了美联储决议之外,下周还将有众多重磅数据出台包括英国GDP、美国GDP和通胀数据等,值得投资者关注。

再看看国际黄金价格整体的一个走势情况,价格在冲破1250关键阻力点后直接拉升至1255关口处,上攻态势尤为强劲。从日线图来看上个交易日再收大阳,价格再次回到上升通道中,并运行至布林带上轨这里,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继续放量,那么下周上方阻力需关注的则是1260这里了,也就是周线布林带中规的压制线这里,多头还会延续还是回撤主要就看这里的压力是否强劲了。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上轨已被击穿,布林带开口,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说明多头还将延续。下周来看会先有一个短线的震荡回调修复指标的过程,然后再延续涨势,操作上回落做多即可。

下周具体操作建议:
1.周四1237-1239的多到1255可以减仓持有看1260.做短空的注意保本出局。
2.回落1250-1252进多,止损1247下方,看1258-1260.
3.首次触及1258-1260短空,止损3个点,看1253-12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