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草案获通过(受益股)

?编者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草案)》,决定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中央军委公布施行。这一草案的通过利好哪些军工股呢?


  航空动力(600893):中航工业发动机板块唯一的整机制造公司

  集团发动机研制资产整合平台。作为中航工业发动机板块唯一的整机制造上市公司,其板块整合平台地位显著,正在实施对贵州黎阳和株洲南方的发动机相关资产整合,后续有望整合中航工业旗下沈阳黎明等优质航空发动机制造资产。公司承担“太行”发动机燃烧室和高压涡轮核心部件的生产,占太行制造份额的30%-40%,开始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公司还承担大型舰用燃气轮机研制工作,目前已取得重大进展,困扰中国海军多年的舰艇动力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将能建造更大吨位的主战舰艇,作战实力将获得飞跃性提升。预计公司2010年--2011年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0.46元和0.65元,目前军工板块平均PE为60倍,下调20%为安全边际,给予公司2011年48倍的合理估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