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防科工局官员:现在是航空发动机产业最好时光

?中航工业总经理:投资一百亿打航空发动机的翻身仗


  航空专家称我国有望10年后成为发动机强国


  高歌:中国有实力制造世界先进航空发动机


  5月31日,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虞列贵一行在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的陪同下,到中航工业商发考察,听取了商发经理层及专家关于大型客机发动机项目研制进展的汇报,并与商发研发中心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虞列贵指出,国家已经下决心要研制中国自己的大型客机发动机,因此,对于所有投身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的人来说,现在是航空发动机产业“最好的时光”。他表示,商发自成立以来,按照三个“全新”的理念和模式全力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商发在进一步梳理发展目标、技术能力和重点任务的基础上,加紧推进项目研制工作。考察期间,林左鸣勉励商发员工激情拼搏、再接再厉,再创“中国心”事业的新成绩。(中国航空报通讯员 高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