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空动力(600893)受益于军队现代化建设

?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发动机(含衍生产品)批量制造,
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外贸转包生产及非航空产品生产业务.公司生产的发动机零部件主要供应"太行"系列发动机,"太行"发动机主要供我国第三代战斗机(苏30,苏27,歼11/11B和歼10)使用.随着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将加速,
未来我国第三代战机将成为国土防空的主力.在空军“战略转型”的大背景下,
我国将继续加大对第三代战机的列装,这将加大对于先进航空发动机的需求公司相关业务也有望分享太行发动机扩产带来的高收益.我国建设"蓝水海军",国内第一艘航母,有望试航.在航母编队中,护卫舰,巡洋舰,驱逐舰等配臵舰船的动力燃气化趋势明显,
加大对于舰载燃气轮机的需求,公司作为目前唯一的海军舰载燃气轮机供应商将受益;另外,舰载机对于航空发动机的需求也将使公司长期收益.


  近期,公司定向增发注入西航集团拥有的与航空发动机业务有关的资产和负债,
南方公司100%的股权,黎阳航空动力100%的股权和三叶公司80%的股权.增发完成后公司将新增涡轴,涡桨发动机,中小推力涡喷,涡扇发动机以及航模,
无人机发动机等产品,并进一步增强公司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出口转包生产能力.

  公司是中航工业航空发动机整机的整合平台.中航工业下属还有沈阳黎明,?成发集团和中航商发,以及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中国燃气涡轮院等企业和研究所在上市公司外.优质资产的不断注入将增厚公司业绩。

  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28,0.36,0.48元.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