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矛舍盾(8.12午评)----机会就在眼前

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定位决定地位,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脑袋决定口袋.冰点和沸点逆向思维,其余时间顺势而为.


上证指数到了非常关键的位置,6124下来的0.382位置在2339,上证指数的987天线在2431(可参考昨天发的图).任何级别的大熊,都应该在此位置喘息.今天早上的盘面继续演绎空头的疯狂,俗语讲,至刚易折.空头的虚弱已经通过疯狂的形式表现出来了,市场加速赶底的味道清晰.奥运板块的疯狂还债是意料之中的.盘面上的强势股快速补跌也从另一方面说明空头力量正在迅速宣泄.比如上海本地股和02254这样的近期强势品种.1999年5.19行情的启动点就在上证987天线附近,本周四是深圳综指最高点1584下来第144天,也是重要时间之窗.
最近的盘中热点要特别注意了,尤其是有板块团体作战的.同时,150001瑞福进取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的,同学们,擦干眼泪,睁开我们水汪汪的小眼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峰之间,必有一谷.两浪之间,必有一伏.市场是靠波浪所产生的能量运动的.老鹰有时候飞的比土鸡还低,但是土鸡永远飞不到老鹰的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