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矛舍盾(8.13晚)----潜龙欲飞天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别人恐惧的时候,我们应该贪婪.早上接了不少朋友电话,不断的需要我甜言蜜语安慰的同时,感觉市场的机会越来越近了……


大盘今天走的有点看头,盘中出现过两次较强的热点,一是早上的农业板块,但是考虑农产品期货暴跌,并且早盘板块跟风不强的环境下,放弃操作.另外一个就是下午的有色金属板块,可操作性较大,盘中我也提醒了(来不及发贴,就在跟贴中说了),开了两仓000960,买完就顺手给自己一个小嘴巴,龙头明显是600331.只买最强的原则没有充分被贯彻,就算赚钱也应该被鄙视.地产股在盘中也有小幅度动作. 总体来说还是超跌股的反弹,地产和银行不够强,市场还没形成合力.


保持兴奋,继续谨慎,等待市场能量和合力的形成.重点关注活跃筹码的转向和奥运板块做空动能变弱.


 


今天被一个哥们教训了一顿,说:你应该学会站在主力的位置思考,他说现在的公募私募主力不计成本的继续抛空筹码.大盘到直接1500点才会有象样的反弹.因为他年纪大,我没敢回嘴,但是心里愤愤的回了个够:您知道主力站在什么位置?他泡妞的时候喜欢胖的还是瘦的?喝酒喜欢红的还是白的?他们有绝对的话语权么?他们恐怕也不少爬在墙头,等待顺势呢.当然,不顺势的也有,2002-2004那几年,我几个做庄的兄弟,筹码吃的满面红光,天天喊反转,可就一样毛病不好,见人就绕行,顺墙根走路..


 


牛市,就应该选择众所周知的牛股,买好了就该干吗就干吗去,喜欢喝茶的喝茶,喜欢造小人的造小人


熊市,真正的高手就应该远离这个市场, 啥消息不听,啥利好不看.等待下一波众所周知的牛市出现,象俺这样不愿离开市场的只能算俗手,但是也应该大多数时间空仓,耐心的等待跌透的机会,抢一嘴就走,管他以后恶浪滔天.


 


记得今年一月初,俺在一个股票群里跪求大家卖股,说暴跌是必然,正讲的唾沫横飞,兴高采烈的时候,一位面生的仁兄扑上来说:坚决做多,必见八千点以上.我正想据理力争,只因指头粗短,字还没等打出来,他又补充了一句:大家听我的,我从2005年以来大小波段我都没看错过.不到八千,坚决一股不卖.一句话把俺整蒙了,本来看多看空,看对看错都没关系.听到这句话,俺暗叫一声:靠(语气词,表示惊讶,不算脏字,俺受过九年制度义务教育的).又顺手掐了自己一把,难道我的狗屎运这么好?人家跟半仙巴菲特吃顿饭还要几十万两银子呢,俺一毛钱不花就能遇到一个从没错过的大仙免费指导工作?马上上去跟人家请安,结果情急之下,按错按钮,一不小心把大仙给一脚踢出群了,惆怅至今…….顺便说一句,中国的股市跌的这么狠,还有多少孩子吃不上一口好饭,但是最近两次竞争都是中国人花那么多钱请半仙巴老吃饭,我有点糊涂.真那么有钱啊?要换我,就捧了巴老那几本书,边吃边看,时间地点由我定,吃啥还得听我的.唉,想当年,日本人有钱,他们花钱请巴老吃,可是后来日本的经济呢?唉,不知道是谁真傻……..不知道那位大仙哥哥躲过这次大跌没有?是否还健在?如果您偶然看到这些文字,就当我弱弱的劝您一句,顺势是重要的,股价跟您的成本是没有关系的.多对几次不要紧的,可是一次大错,可能就让您提早进养老院安度晚年……(申明.别看我讲的这么理直气壮,好象我自己毛发无损一样,照样因为过于自信,被从6124下来的大跌差点弄残废一次,但是糗事我是绝对不会讲出来让你们幸灾乐祸的)


 


被朋友忽悠开了这么个博客,他美其名曰,督促自己成长,每天码这么多字,我看就窝在椅子上往横里长了,还没稿费,有点恨他…..


 


 


大盘:弱极待转,可操作性:中


板块:今天的有色,农业,地产.和以前提到的板块


龙头:重点观察有色600331,农业002041地产600048电力6008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峰之间,必有一谷.两浪之间,必有一伏.市场是靠波浪所产生的能量运动的.老鹰有时候飞的比土鸡还低,但是土鸡永远飞不到老鹰的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