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想办法找牛耳朵
大盘的观点已经表明.不多赘言.今天简单谈谈如何选股.毕竟咱无法做股指期货,大盘即使看的对,个股操作不对,你一样没有颜如玉更没黄金屋.今年操作过的几只股票,拿出来共享,我添砖头,您添玉.

1.中长期均线支持的两个例子, 000998和000835


 





 



从上面两个图形看出,4月初股价启动前并没有与同期大盘下跌趋势相悖,股价甚至跌破两根长期均线,但却没有破坏长期均线原有的微升趋势,而且最低点离两根长期均线也相对不远,这样大盘一旦转暖,股价快速上穿长期均线,中短期均线呈强势上攻.特别要跟大盘对照,发现跟大盘不同步的那一段了么?嘿嘿,秘密就在这里


再看6月,股价也是随大盘回落,再次长期均线附近获支撑,并且脱离中期均线压力(黄色线)慢慢由下跌趋势改上升趋势.最直接的看点就是短期均线上穿中期均线,成交量伴随放大,随后股价几十点涨幅


000835.000998这种俺叫给点阳光就灿烂的股,逮到机会,他就疯狂.


2.跌势强势股近期的龙头(只操作了其中一只)


600506



 



000802




600791




000055




 


以上是农业.奥运.地产.节能板块的龙头股,图形里不难看出与000998.000835不同之处就是股价启动前长期均线在上方明显下跌趋势,并且股价偏离长期均线都几乎拦腰斩半.那么是不是所有股价偏离长期均线大的个股就是反弹的牛股呢?如果俺回答是,那是高级弱智.俺不喜欢猜,因为对自己的智力没把握.但是对自己的小眼睛很有信心,不管是游资还是基金,是聪明资金还是人傻钱多速来.只要有能量有板块,有人舍得大把花银子往上整,咱尾随就是.


K线是用资金画出来的,均线就是资金流,就是筹码运动方向.长期均线和短期均线方向和比例关系要搞清楚.


做人不做中庸人,做股要做反常股,要么最强的,要么跌的最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峰之间,必有一谷.两浪之间,必有一伏.市场是靠波浪所产生的能量运动的.老鹰有时候飞的比土鸡还低,但是土鸡永远飞不到老鹰的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