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是这样走的!!(资金流入分析) 浪中取金

自己中午说下午要调整,看来自己错了,错了就是错了 。


为啥? 主要是盘面中体现的 个股与指数的矛盾,我2周前就说工行,招行资金不断流入,现在看他们行情还有很远,而指数从盘面看直线上冲难度太大,这就是2个矛盾,个股看多,指数看空。


个人观点,可能冲过高点后,会做个假3重顶,再次展开拉高行情,因为工行,和招行,都至少还有30%的空间,而他们2个短线都有调整要求,而平安,国寿,这3天盘面 我的系统显示都是资金在流出。


短线新高后,调整要求很明显,而且看看工行的周线,孤零零一根小线,需要回采!


所以 周末不排除继续烘托火暴行情,周末小心些! 下周非常危险,无论是不是3重顶,下周必须调整!!


000338 该股似乎有人特意压盘 够坏的,拿住!


推荐:600816  短线 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