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明真相的散户

再次要提到一句话: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相信很多听我话的人,今天的这个下跌肯定是躲过去的,就怕原本是听我话的,到最后实在忍不住诱惑又冲了进去的朋友,在这里我只能为你们祷告了,希望能给你们解套的机会。今天很多人都在骂刘主席,觉得是因为他的一句话大盘才会跌的,在这里我要为刘主席讨个公道。


刘主席上任的时间是今年2月20号,从他上任以来股市就没跌过,一直走的都是慢牛行情。但是在涨的时候我怎么没见有人来表扬刘主席啊,反倒是今天跌了一个个的都出来骂了,有点人性没有,懂得什么叫感恩么?大家还记得之前某保险公司买了一只股票4.98%的股份么?当消息公布以后卖出自己的筹码,接盘的是谁?不就是散户么?


险资凭借着自己的资金优势,消息优势操纵股价,玩弄散户,刘主席出面指责难道不应该吗?居然还有一些缺心眼的散户来骂为你出气的人,真不知道谁对你好谁对你不好了。今天晚上保监会也出面停止多家保险公司的万能险业务,这些都是潜在的风险,刘主席是提前发现了,这要等股市起来了再发现,又会出现新的一轮股灾。

所以不要觉得谁对你好,就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没有人是欠你的,反过来人要学会感恩。最近的行情也不用多说了,短期都已经破位了,形态很难看,今天成交量也没放出来,这表现出多空都不愿意提前动手,所以想抄底的朋友们先别着急,因为明天还有一个招商策略会等着呢。


其实我的抄底原则很简单,从不空手接飞刀,接不好手就没了。所以等指数连续3天不破新低再择机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