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给多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最近的行情专治各种失眠,下午看一会儿就受不了了,躺沙发上一觉就睡到收盘后,感觉还不错。最近市场上蹦出的热点比较多,但都没有持续力,昨天表现比较好的钢铁煤炭,今天表现就很一般。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有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目前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明天或者下礼拜二之前大盘依然没有向上回补缺口,那本轮空头就有望取得阶段性胜利。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目前短期虽然是看空的,但我是个潜在的多头,不像现在的那些看多者,虽然嘴里喊着坚决持有,没准当大盘再涨一涨他们就把股票给卖了。我肯定是等大盘止跌后,第一个冲进去,但在没起稳之前我也是做个吃瓜群众,跟旁边观望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