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不倒混改就不会倒

今天指数虽然表现的还算不错,但仍是岌岌可危,恐怕这次的反弹仍然会套住一些新韭菜,所以我的观点依然很明确,那就是如果你要想玩短线的话,你就用20日均线去做分界线,跌破了就走,跌不破持有。如果你要是长线投资者,那就等底部真正做出来以后再进场也不迟。


为什么我会说目前的市场岌岌可危呢?其原因有三:


1:大周期,上证指数周线级别K线已经走出背离走势,MACD死叉向下,但指数却逆向上涨。同时成交量每周都在逐渐的降低,所以量价背离+MACD与指数的背离,大盘很难继续逆势创出新高。


2:短周期,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K线,跟周线一样,MACD死叉向下,但指数创出新高,不过这里大家要更加注意一点,就是目前指数依然没有有效的突破,去年12月14号的高点位置,而且目前已经连续两次攻击了,如果第三次再突破不过去,大家就可想而知了,借用曹刿论战里的一句话,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3:创业板会拖累上证指数的前进步伐,大家很明显可以看的出来,最近创业板的表现让大家非常失望,大家所希望的反弹并没有到来,反倒是继续向下运行,同时多条均线继续向下压制,压的创业板喘不过气来,所以说,如果本次创业板继续向下创新低的话,上证指数这边恐怕也很难独善其身了。


所以通过以上三点我认为,指数不会冲得太高,最终的结果依然是回落寻找新的低点进行筑底。


虽然说指数恐怕很难有特别好的表现,但个股可操作性还是蛮强的,就比如我最近一直都在强调的混改概念股,特别是国资委控股的小市值个股,最近表现的依然非常亮眼,我认为,这波国资委控股的小市值个股的龙头不倒,那其他的相关类似的个股,依然有可操作的空间。


这波上涨的龙头是谁呢?有两个,第一个就是两面针,截止目前已经涨了50%了,另外一个就是湖南天雁,截止目前涨幅也超过50%了,所以我认为龙头不到小弟就会层出不穷。不过话还是说回来了,有的人就喜欢龙头,同时还能承受风险,那就可以继续去做,但破5日线一定要止损走人,但有的人承受不了风险,那最好就是寻找一些底位还没有上涨且具备不涨能力的个股。


在这里我再次感谢各位,我的500本签名版的《炒股必修课之龙王理论》在我推出后的3个小时内已经全部售尽,现在市场上再无签名版的《炒股必修课之龙王理论》了,这多亏了各位的支持,王彪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