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亢奋过后

?


受国庆长假期间外围股市普涨格局明显、黄金期货价格屡创历史新高等外围因素的刺激,周五A股市场大幅度高开后震荡攀升,最终收市时上证指数报2738.74点,大涨3.13%,成交金额大幅放大至1703亿元;深证成指报11911.37点,大涨3.86%,成交金额大幅放大至1158亿元。


盘面上看,煤炭类个股集体大涨,板块内个股大都出现了7%以上的涨幅,收盘后板块涨幅达到了9.25%;有色金属涨幅为6.79%,位居板块涨幅样第二位;全天无一板块下跌。收盘后,个股普涨,沪深两市共有1787A股上涨,仅有107只下跌,另有32只平盘。盘面特征显示,受外围因素的积极影响下,今日A股市场做多意愿相当强烈,多方相当亢奋。


今日的大涨过后,上证指数已经成功向上突破了半年线与2700点的压力位,而深证成指则突破了年线;应该说,今日的长阳的出现跟国庆节前的连续调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是因为节前的连续调整使得做空能量得到了相当充分的消化,而国庆节假期期间的外围因素(外围股市全面上涨、黄金期货价格屡创历史新高等)使得A股市场多方的力量能以在今日迅速激发,多方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表现得相当亢奋。技术上看,今日的长阳很有可能宣示了一轮上涨的开始;但是,对于十月份的行情,市场仍有不少的因素需要去消化,多方亢奋过后,很快就会重新去评估地产新政、限售股解禁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