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8.29 下周重大变盘点和热点(散户必看)

?


本周几乎大多数的博都在看单边大型暴跌,大多数人都清光了仓等暴跌.
本博明确提出大盘没有单边大跌,整体上维持2600一线的震荡盘整格局.
在周四的博文<周四探底反弹>中明确提出:
就指数外观和权重股破位的情况来看,这个盘看上去很吓人。
但是就盘口结构来看,新能源主题开始想纵深推进,中信国安、横店东磁为代表的上游原料类个股继电池板块沉寂之后开始崛起,且非单纯的个股行情,表现出很强的板块联动效应。
同时大量强势个股的行情明显的没结束,短暂休整后仍有望继续上行。
就目前这个盘口结构来看,可以推断这个调整是震荡渐进式的,而非舆论片面强调的连续单边暴跌。震荡调整格局其实就是场内资金在各个板块间切换流动引发的局部或者结构性调整。
?
事实上无论指数外观和技术指标的提示还是外盘的大跌氛围,都很容易给出即将暴跌的直观判断,但是本博依据主题热点的延伸性和宽度覆盖性,提出了没有单边大跌,调整方式只是热点切换中的震荡式调整.
之所以下周看涨,是因为这个热点大切换的过程已经完成,继新能源上游原材料的大热后,本周农业板块开始进入加速进程,更有蠢蠢欲动的智能电网即将蓬勃后发.本周当是热点纷呈的一周,下周将会更加精彩,太多的人清仓等暴跌实在是太可惜了..
依盘口结构的推理,大盘整体上还是要上,但是鉴于技术面的改善需要时间,因此下周整体上还是震荡盘上的格局.
其中周一8月30号和周三9月2号是重要变盘时点.
空间节奏上周一冲高,回落后周三将再次冲高,特别强调空间上翻越2630的话,那么大的发展方向上再次反复走好,行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当成为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