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收评:下一步将突破60日线

6月21日收评:下一步将突破60日线

A股成功纳入MSCI,上证50指数震荡走高,表明资金对于蓝筹股的预期较强。收盘突破55日线。而60日线目前位于3156点,明天正常情况也会突破。不过上证50是短线反弹还是重拾升势,暂难判断。深市在两个小板带领下再创新高,只要沪市继续上行,中线有望扭转趋势。

预计明天沪市继续上攻,目前唯一不足是量能,市场承接力度不够,震荡行情将继续延续。当下大盘下有支撑上有压力,上攻动能不足,后面重点观察市场是否有效放量,5月均线是下一个重要阻力位置。

本轮反弹行情还未结束,不必恐慌盘中震荡。大盘日线波段重新向上,6成仓,在操作上,依然以个股为重,5月均线附近注意风险。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