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市场放量下跌

今天市场放量跳水如何看待

3180点区域作为日线重要阻力,这里有20周线与5月线和120日线。在反弹之初就提示过多次,今天终于摸到3186点,2点后出现一波跳水。2600家下跌。资金从题材股撤退,涌入白马股,导致二八分化严重。盘面上权重股对于市场资金的虹吸效应更加明显,中小盘的题材股缺乏资金接力,上攻乏力,在指数尾盘跳水时再度下行。今天主力资金够狠,江湖险恶,权重股真是坑爹,一个黑色周四。

市场上攻遇阻,多观察观察,不要激进。预计明天市场延续今日高点的调整,关注18日线的支撑,若该线有效破位,则确认反弹结束;若能缩量缓跌至此,则将延续反弹。目前日线波段还是向上的,五成仓。操作上,在做好破位止损的前提下,依然以个股为重,注意大小盘股的轮动。高抛低吸。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