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收评:揉搓线后市场如何走?

6月23日收评:揉搓线后市场如何走?

今天大盘双双低开,惯性下跌。早盘砸出一批恐慌盘,2500家下跌。开盘后在低位震荡,之后沪指和深成指短暂翻红,11点左右急速跳水,个股杀跌严重,特别是中小盘个股。下午在银行地产保险石油的护盘下慢慢企稳回升,2点半后沪指也翻红,创业板今天上涨。经过两天的洗盘后,下周市场将重拾升势。

从K线组合形态上看,大盘指数出现了一根长上影+一根长下影的K线组合,很像一个螺旋桨的模样,称之为揉搓线。揉搓线的形成一般分为两个地方,一个是横盘区域,一个是在主升浪的顶部。在顶部门出现揉搓线,是见顶信号。在横盘或者上涨途中出现则是上升趋势中的一次震荡洗盘,是上升趋势延续的特征,所以在市场出现揉搓组合形态之后,必须收阳上涨,如果不能收阳上涨,揉搓意义不成立,是一个该涨不涨的形态,就要防范下跌风险。下周一我们要看一看大盘能否收阳线。

当前市场赚钱效应低迷,缺乏持续性较好的题材炒作,场内资金抱团取暖,低位补涨的蓝筹股轮番反弹。投资者在此期间仍以控制风险为主,关注低位的补涨白马股和绩优股。目前市场日线波段向上没有改变,5成仓持股,适当高抛低吸。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