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0日收评:大盘再次考验21日线

8月10日收评:大盘再次考验21日线

全天两市低开低走,弱势震荡。个股涨少跌多。久盘必跌,调整态势明显。沪指盘中快速跳水,一度跌破21日均线。创业板指数也是冲高回落,险守5日均线。钢铁、有色、煤炭跌幅居前。而运输服务、航空、酿酒板块涨幅距前。

今天大盘结束反弹后,大盘再度考验21日线3250点一带,最低下杀到30日线,随后拉起并重回21日线上方。深成指略创自5月11日以来新高后震荡回落,已回到密集均线上方。创业板冲击60日线后遇阻回落,总体上走势还算健康。

考虑到大盘还有调整的时间和空间,要适当谨慎,只要大家不追涨,不持有前期大涨的个股,整体风险不大。预计沪市还有进一步向44日线一带回调的可能,深市及中小板则再度走强概率大,创业板需要震荡后再酝酿突破。所以,大家可以考虑留有部分仓位,市场还没有到完全撤离的时候。

在操作上,只要不出现极端情况,依然以个股为重,耐心持有周日线相对低位的中小盘股。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