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收评:继续反弹

8月15日收评:继续反弹

今天早盘在上证50带动下,强势反弹,收复5日均线,一度突破10日均线,大盘继续反弹到13日线,随后震荡回落。沪市大盘21日线今天位于3253点,后续大盘想要延续强力上攻,需要先行放量站稳21日线,只有重新回到该线上方最少站稳三天,才有可能重拾升势,目前仍看反弹。创业板今天突破89日线,中小板创1月16日以来新高,八股的强势会持续一段时间。

前期表现良好的资源类周期股上涨告一段落,后市震荡盘整反复整固的概率大,大幅度杀跌的概率小。对于创业板成长股根据业绩预告,2017 年上半年创业板净利润增速将较一季度继续下滑,创业板净利润同比依旧下滑,部分创业板权重股业绩估值的下跌对创业板整体的负面影响仍然较大,创业板缺乏持续上行的基础与条件。在创业板盈利增速回落趋势未扭转情况下,大机会还需要等待。

预计明天继续震荡反弹,沪市关注21日线的得失,深市重点观察两个小板的表现。在操作上,继续以个股为重,耐心持有周日线相对低位的中小创个股。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