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8日收评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大盘早盘维持低位震荡,个股跌多涨少,有色、煤炭等周期股持续表现萎靡。混改概念股持续发力走强,有进一步扩散之势,军工混改尾盘再发力,北化冲击涨停,湖南天雁、长春一东紧随其后。

今年是混改的大年。按照要求,2017年要力争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领域混改应迈出实质性的步伐。业内普遍认为,央企公司制改制、混改、重组三方面改革均明确了时间表,央企混改方案或将在三季度密集亮相。

见图:



目前A股市场将维持结构性轮动行情。短期大盘或全面转向震荡。继续关注中小创成长股里的结构性机会,关注上市满一年的超跌优质次新股的补涨机会。周期板块可重新关注基本面较好的锌铅铝,资源股在尾盘出现异动,资源类的周期股可逐步低吸,等待后续重拾升势。雄安股政策消息频发,后市可留意政策消息发布后实质性受益的雄安低位补涨股的交易性机会。

今天市场在保险地产等权重股护盘,带动主板收复13日均线。在跷跷板效应下,创业板题材股展开调整,股指期货交割日平稳度过。今天上证缩量,仍需谨防3300点的压力。目前中小板与创业板波段向上,依然是8月份的主战场。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