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收评:震荡消化上方压力

10月11日收评:震荡消化上方压力

今天大盘略微低开,随后震荡回升到3395点,下午再次回落,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属于对周一高开那根假阴线的消化过程。3400点附近压力较大,大盘在3410点附近再次回调的概率较大。

中小板,继续震荡创新高。预计后续大方向还是向上,只不过由于二八股涨跌不一致,板块及个股的差异较大,在未形成合力之前,还会反复震荡。继续关注21日线支撑即可。

后续要关注市场成交量的变化,市场成交量放大,则说明市场人气在回升,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没有悬念。目前市场成交量一直放不出来,即使上涨也很虚。当前市场结构性行情,热点板块轮动太快,操作难度加大。等待持续性较好的新热点出现。

现在的行情不要涨了就盲目看涨,跌了就盲目的看空,总体还是震荡为主的走势,经常会走翻脸的走势,要习以为常,在操作上做好滑头。仍以60日线上个股为重,视个股情况决定是否高抛低吸。个股没什么赚钱效应的话就收缩仓位,盘面氛围好的话就加大仓位,简单为好。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