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节奏,配置好板块

把握节奏,配置好板块

今日上证综指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继续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技术面保持了稳中有升的格局。今日创业板大幅反弹,带动题材股氛围回暖,高位股分化加大,低位的题材股异动拉升。在重要会议召开前期,预计指数仍以平稳波动为主,低位的滞涨题材股交替领涨。今天大盘探底回升,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下周将进入重要会议时期,大盘更加不会大跌,3357点附近向上的缺口也不会回补,大盘应该是上行的。目前大盘反弹没有量能,如果下周大盘上攻3410点还是这种量能,大盘或将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注意防范。

大盘指数自突破3300点以来,由于前期领涨板块没有再次发力,缺乏领涨板块,指数3400点突破没有成功,指数在3300点-3400点区间震荡时间较长,对资金是一种耐心的考验,虽然市场趋势向上,但在缺少热点板块的震荡行情中,节奏难以把握,所以后市板块如何配置显得很重要。下周开会了,下周初指数估计还是波澜不惊,个股还是局部结构性为主,局部面大就好把握,如果局部面小就难以把握,所以大家要灵活分配好仓位,做好滑头,不要死多或死空,在缺少热点板块的震荡行情中,把握节奏,配置好板块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