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上证指数

这里,上证指数有一个现象,大家需要格外留心,(上证指数日线图)!

大家来看看图中A点和B点的位置,只有当B点位置的白色线和黄色超过了A点位置的白色线和黄色线,只有达到了这个条件,日线的顶背离才可以消失掉。

但目前B点处的黄色线和白色线距离上面A点处的距离实在是太大,太远,这里就担心的是,在行情延续期间,如果指数展开了第三个跳空高开缺口后,在上方震荡上涨一段时间后,展开的日线调整,会让现在金叉的MACD再次死叉,这样就构成了日线的MACD顶背离了。 一波下跌行情己经展开了!

这里,上证指数还有一个现象,需要留心一下,即上证指数目前已经出现了两个跳空高开缺口了。对于缺口而言,素有事不过三的说法,即第三个缺口是终点,趋势必会反转。现而两个跳空高开缺口,则就需要当心一点操作了吧!

从 (上证指数)周线的收盘情况看,上证指数的MACD的柱子没有由红翻绿,没有形成死叉,这是一好现象。

画出的上升趋势线。若按照这组趋势线的形态判断,上证指数的压力位是3472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