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反弹

11月29日收评:

今天并未延续昨天的低点直接反弹,而是再次回踩3300点重要支撑,构筑30分钟的双底,下午震荡回升且有所放量。只能说明大盘在3300点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但并不能说明大盘已经企稳,后期大盘反弹如果不能放量站上60日线3380点,大盘还将再次探底。

市场缩量反弹大多是下跌中继的标志,从周线来看,一旦本周周线有效跌破21日均线,那么技术形态将进一步走坏。因此还不能判断大盘在此区域已经企稳,未来两到三个交易日指数不能在3300点震荡整固,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指数不能收复60日线后市继续调整没有悬念。也就是说,大盘在3380点附近结束反弹的概率较大。随着大盘10日线下移,后期如果大盘上攻10日线不能放量,大盘有可能将在10日线附近终结反弹。

预计明天继续反弹,重点关注回升的量能和速度,反弹目标暂看60日线,除非放量快速突破60日线,方能看作新的上涨。在操作上,场内的等待反弹,场外的可轻仓打短。但要注意快进快出,不要短线做成了中线,中线做成了股东!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