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后半周将回暖

1月30日收评:

今天大盘惯性低开后弱势震荡向下,沪市明天到达20日线上下。深市今天已经到了多条均线密集成交区,量能开始萎缩。上证跌破3500后引发市场小恐慌,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显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下方20日线和5周均线支撑都较强,大盘目前问题不很大,回踩的极限应该不会低于3450点,也有可能在3470点附近止跌,关键看个股。

最近的蓝筹股一直很强势的,一路上涨到3587点,很多机构都不愿跟进了,大盘的确需要调整了,加上今天的成交量极度萎缩,建议大家暂时不要动,等待市场再调整一下小仓位介入。

预计后半周会出现反弹,观察反弹的力度和量能。反弹起来盘面氛围比较重要,如果盘面氛围还是起不来,那么就没什么意义。若沪市这里再创新高,则说明运行的是5浪上涨。在操作上,依然以个股为重,根据反弹的力度和个股情况,决定是否减仓。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