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在反弹周期里

2月5日收评:

今天市场受到美股暴跌影响,大幅低开后震荡爬升。今天市场仍是沪强深弱,创业板早间再创新低,空间上深市及两个小板已经基本满足,目前只是需要时间震荡筑底。

今天盘面走的有点极端,今天资金都集中在大屁股里,大部分小票几乎没人管,跌停的跌停,跳水的跳水,这种盘面氛围操作难度很大。行情也有周期性,有些行情注定是看戏的,防守为主。今天50指数的走势有要再度新高的节奏, 煤炭冲高回落后尾盘轮到银行板块出来扛大旗,银行股今天走出来了,所以,明天指数至少早盘问题不大,注意券商可能的补涨。

今天场内交易资金主要集中在大屁股里,小票最近都是雷,动不动就闪崩,很多资金也不敢去乱拉,担心进得去,到时出不来。2015年股灾灭了不少中产。2017年慢牛灭了不少小散。2018年初气势如虹的上涨中,可能要要灭不少上市公司大股东了。

预计明天大盘还有上冲13日线的机会,观察能否站稳,大概率是反弹到3500区域之后,运行C浪下跌。在操作上,依然以个股为重,视个股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减仓。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