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补跌

2月8日收评:

今天大盘延续昨日市况,深强沪弱。金融地产等上证50蓝筹股继续补跌,将上证砸到3225点,强势股补跌往往是下跌后期。

两个小板超跌反弹,冰火两重天。等待沪市补跌完成后,两市有望齐头并进。现在不着急进场,指数要见底,可以类似12月份那种横了很久突破,或者是双底后选择向上,那时进场是最保险的。接下来的市场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调整时间来确定底部是否成立。大的机会是在年后,年前没什么可期待的。

此次下跌超出预期,两市指数均跌破250日线,且速度很快,预计短期反抽一两天后再下,需要降速才能有效止跌。在市场面前我们都是很渺小的,只能去敬畏市场,顺从市场,当市场有大的风险的时候,我们就不能去硬碰硬,最好的方法是观望。

今天市场成交量再次萎缩了下来,虽然指数跌的挺多 但是量能没放大,现在离春节只剩四个交易日了,后面几个交易日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随着成交量萎缩下来,市场波动也会越来越小。

在操作上,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个股,或近期一直阴跌创2015年以来新低的个股;周月线底部震荡的个股就不必恐慌,可耐心持有,适当利用部分仓位高抛低吸,摊薄成本。

参考



02-11 08:40

我们耍始终记住一句话: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不要想着去猜底部,市场底部往往是走了出来以后才知道。我们还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机会!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