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 尾市盘点

(5月11日)

今天大盘高开,开盘后马上回落,很快翻绿,虽然在10点左右上冲一下翻红,也很快就回落翻绿了,下午大盘继续在低位震荡,1点半左右略微翻红一下很快又回落下去,尾盘一波小跳水收绿,中小盘股跌幅较大,成交量继续在低迷状态,创业板今天下跌。

今日市场这种走势属于操纵走势行为,也就是机构大部分时间不操作,只是在特定的位置进行一次性操作,然后就停止操作,后面让市场来消化墨迹。

今天又来到周末,市场再次的谨慎,看成交量大幅萎缩就知道大盘不会好到哪里去,市场还是非常脆弱的和极不稳定,今天最好别出手,管住手。风险在释放之中,都还在正常的波动范畴内,淡定一点,扛着的品种也有补跌的可能,只要下周一确定市场强势后再进场,这样会更加安全一些。大家还是以谨慎为好,千万不要盲目乐观去追高操作。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