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9日)尾市盘点

大盘今天走出了反弹长阳线,但是欠缺量能,今天反弹的量能要小于上周五,大盘根本无力推动指数大幅反弹。

希望大盘不要拉得太急,震荡一下再上行,也许走的时间会长久点。那么大盘后期还能延续上涨吗?我们应该如何把握板块及个股的机会呢? 今天是权重主导的盘面普涨行情,明天有可能会走分化的走势。这周指数是反弹窗口,权重走完后,后面几天题材股可能会补涨,目前指数不要预期太高,还是当技术性反弹对待。

参考


07-09 15:52

这里的反弹看能否站住10日线并向上冲击20日均线位置,注意冲高后的反复出现,只要成功站上,就有望摆脱底部。今天的反弹由上证50带动,这里的反弹高度要看上证50能否向上去站住2481点一线的颈线位。创业板和大盘的节奏不同,创业板已经开始面临强压力,向上打开空间必须有效突破1600点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