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尾市盘点

看了一下两市的成交量少得可怜,市场成交量再次低迷,貌似又要新的地量,经常有人说无量涨个屁,这一点我不否认,但我也知道一个事:今天你们要知道是下跌市?下跌无量又能代表什么?代表了资金离场现象不高,在创指连涨三天之后小幅休息一下!然后地量再起,没准明天还有创指新高!所以逢低加仓买阴,做好潜伏,等待下一次反弹再起!不要市场一涨就觉得自个踏空了,不要一跌觉得自已没有买而庆幸了。现在市场没什么持续性,不要去追高买入,仓位继续灵活分配好,合适多做,不合适就少做。时刻记住8个字:不急不躁、不贪不惧。并坚持坚定坚决执行下去,你就一定是赢家。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缩量十字星,意味着这里会出现变盘动作,这里可能形成假突破,也就是振荡范围有所扩大,一下子不会形成真正的突破,向上突破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直接向下还会有探低反弹的出现。这样就再次低吸的机会又将来临。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