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尾市盘点

今日盘面,大盘在地产石油等板块的带动下再度中阳上攻,沪指最高大涨超40个点,两日反弹合计超100点(2644点—2746点),明天可能还会惯性上冲。

两天的中阳估计又让一大批投资者坐不住了,在此我们的观点依然鲜明,当下大盘下降趋势还没有改变。这两天的走势有点像7月20日至7月24日那3天的走势,所以后面的走势最好能持续放量出来,不要一下就缩量,如果一下就缩量,那么市场估计又走不动了。成交量最好能连续释放几天,这样后面的行情高度才会打出来,否则持续性不好说,不过现在整体走势还是很难走单边,后面几天应该需要休息整理一下,大家心里要有个数就好。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