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6日)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回补完缺口后,技术超涨状态,这点量能股指是上不去的,白马蓝筹股震荡回调,没有题材股接力,没有次新股带动人气,市场反弹就是一潭死水,现在除了新手投资者跟进,有点意识的投资者根本不会参与这样的反弹。早上的涨幅消失了一半,这是要把今天进场的资金牢牢套死的节奏 。

指数震荡回落,虽然力度不是很大,但是市场已经没有热点了,这就是没有主线的悲哀。大盘股回落时的力度远逊于中小创,因为中小创套牢盘众多,也是散户的集中地,根本没人管,也没人拉,没有赚钱效益的反弹你很难赚到钱的。

在一般蓝筹行情中,一根大阳线之后,还会有一到两次脉冲来消耗做多的动能,如果后期的脉冲动能不够强,就意味着没有更多的增量资金进场,市场会渐渐进入到横盘直到变冷调整。比如今天对应的就是上周的大阳线的一次脉冲,慢慢着后期脉冲动力就会逐渐减弱。假如市场有增量资金进场的话,就另当别论。

前面提醒大家不管蓝筹还是题材股不要去追高操作,有看好的个股只能低吸,现在行情很难走单边,真有行情的话上车机会多得很,现在的市场氛围不比主升段氛围,不要预期太高。当下行情不要急,国庆节前只剩两个交易日,估计市场还得磨。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