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尾市盘点

今天市场弱势震荡了一天,基本是平稳收官 ,创业板守住了1333点,给明天留下了一定的悬念,不过总体不要有太大的幻想,明天最强就是走完小级别的反抽后 还有探底的动作。

整体上看今天盘面涨跌互现,市场没有热点,继续缩量仍暗示大多数资金仍在观望状态。盘面上200多只个股跌幅超2%,虽上午指数创出新低,但惜售真的好明显。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多少资金敢来抄底,此前都跌怕了。

中石油在拉尾盘,但蓝筹合力不行,没拉出什么效果,个股分化挺厉害,虽然有些涨停股,不好把握,现在的盘面比较尴尬,看着市场挺热闹,等真的买入后又不能赚钱,行情没有持续性。

明天比较关键,大盘5日均线压下来了,假如指数站不上去,短期还会有下探空间。当下行情就是在走结构,涨涨跌跌弹弹的,若大盘能调整下来,还会酝酿一波新的反弹。目前我们要灵活分配好仓位,行情不好做时,就不要太激进了。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