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收评

周四两市再次出现大跌行情,沪指报收于2486.42点,下跌2.94%。创业板指早盘下探后一度强势反弹,上午十点半左右接近翻红,但由于主板持续走低,午后创指也跟随下跌,尾盘报收于1205.03点,下跌2.18%。

指数昨日V型反弹后再度走弱,前期护盘的权重板块出现补跌,使稍微有所好转的市场情绪重回低迷。目前市场更多是缺乏信心,A股估值也回到了历史低位,国内政策利好也在逐步增多。目前市场已具备估值底及政策底的一些特征。从中长线角度来看,目前指数点位大概率是相对较低位置。

指数在探寻市场底时,由于受到恐慌情绪以及杠杆资金平仓等因素影响,往往容易出现超跌的现象。同时权重股的补跌也可能会令市场磨底时间延长。目前或许就是冬天最冷的一段时间。还是要等待市场情绪回暖,在企稳信号没有明确之前,还是多多观望为好。


10-20 13:13

不要在将要出现第三个跳空低开缺口的时候,去选择割肉!

古语中的一句话,所谓“一鼓作气,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就能很好地描述各缺口的形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