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日)尾市盘点

今日大盘高开冲高回落,收根假阴线,算是开门红。两市61只个股涨停板,5只跌停板,成交量同步放大。恒生指数、创业板、中小板同步回升。股指全天围绕20日线展开震荡。下午回落的力度有点大,主要是抛压造成的,目前指数很难走单边,涨几天后回调一下也正常。技术上调整还没有到位,不过明天券商再杀一波,短线而言,只要不破2580点一线还有再次冲高的要求,但冲高后振荡的盘面还有望延续。指数调整下来后面还是低吸的机会。

近一个月来大盘没有三连阳的,今天大盘勉强算假阴真阳线,收盘图形确实不够好看,量能温和放大,回补当天跳空缺口,后面个股依然有不少机会。另外从环境影响来看,近期我们市场其实已经有了自己的抵抗力,包括在面对外盘波动,以及不断贬值的人民币汇率的情况下,市场基本可以做到稳中有进,这也体现了市场信心的继续向好,在这种情况下,多迹象表明市场告别之前的大跌恐慌,不用总是忧虑,指数短期的波动是正常的,也要相信随着政策的推动落实,后市的反弹之路还会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各大指数的20日线,从中期角度来看一定要突破,一旦形成有效突破,那么就会发起对之前未补完缺口的进攻,今天在美股反弹以及政策加码呵护的情况下,各指数已经开始试探。收复重要均线一般不会一蹴而就,但有了这个动作,已经是对后市的一个指向了,我们可以耐心应对指数震荡,把握好个股,静待指数消化过后的破局。

参考


11-01 20:48

刚结束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新增了对于资本市场的关注,强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并且,未对“去杠杆”进行相关表述。

从10月19日一行两会等管理层集体发声,到近期政治局会议对于资本市场的关注,“政策底”的信号基本明确。

但是短期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磨底走势,不要过于悲观,也不要过于亢奋,市场底往往在政策底之后才能进一步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