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日)尾市盘点

今日沪市早盘平开后开始窄幅震荡,10:30以后多头稳步上攻,上证于中午收盘站上2670一线,午后抛压盘大量出现,上证直线下跌并跌破重要支撑位2650,此后多头再次缴械投降,上证收于2641点,上证全天收带长上影线小阴线,分时图走了个倒V和昨天的分时图完全相反。

历史不可能简单重复的,指数短期看继续拉锯,拉锯后会选择短期方向,短线失守5日线,市场开始延续到60分钟调整级别的扩张。从今日盘面来看,再次出现回落行情,尤其是午后跌幅有所加大,从热点结构来看,主线热点活跃度不高,大涨的品种多数是一些妖股和非核心板块,说明目前市场并不能强烈看多,谨慎一些当然没错。

目前突然变的不好操作了,这时候仓位要适当的压低点,保持好灵活性,到时候结合盘面氛围是否要加仓还是减仓,操作一定要先看环境氛围,不要不顾环境一股无脑的乱操作。大盘2700点附近可以说是压力重重,虽然看好中期大盘走势,今日破位收阴的情况来看,稳健者耐心等待持续3日以上放量突破下跌趋势线2725点一线再加仓。

当下市场短期再次进入拉锯,仓位不能太重,盘面氛围不行,仓位控制在比较合适的位置上比较好,继续控制总仓位3成左右,不抄底,不盲目加仓,板块继续快速轮动,短线快进快出,降低止盈止损位,当下弱势股调仓换股正当时。现在市场是做短线为主,等盘面氛围有好转再考虑慢慢加上去,跟上市场节奏。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