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5日)收盘点评

今天大盘又是超预期,目前政策和市场热点已经非常明确,而作为投资者,当下要明确的则是能否顺应大势所向,紧随国家政策倾向的主题性机会。近期不管什么时候出现的活跃概念,市场资金都是围绕超跌低价政策题材来做深入挖掘的,获利20%并不难。

指数昨天是阴包阳,今天又要阳包阴,大盘一阴一阳的走势,未来会如何走呢?近来大盘一直都在2600-2675点的小箱体震荡,目前指数逼近60日线但是一直没有突破,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近期就有结果了。如果能突破60日线就看高一线,指数会先回补2703点缺口,如果冲不破,指数又将回到2600点的箱体下沿。我们也没必要死多或者死空,跟着盘面氛围走,做好滑头就行。

明天是股指交割日,多空对决有点看头,重点关注2675点压力。本周收阳无疑问,看是否留下上影线了,创业板明天关注五月线的压力。在操作上,关注创投概念个股和高送转概念个股能否继续上攻,还要注意个股的切换。个股冲高及时获利了结后择机回调低吸底部刚刚启动的个股为宜。切莫追高、追涨,小心接到烫手山芋,周五预计震荡加剧,控制好仓位保持谨慎!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