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尾盘拉升创新高,量能依然是硬伤。

沪市尾盘拉升创新高,量能依然是硬伤。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大盘这里出现振荡,原因就是因为成交量的萎缩,由于在周一大幅上涨后技术上已经有整理要求,要继续上涨必须要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而目前盘面就是成交量出现萎缩,沪指在60日线附近展开整理和震荡的模式。

沪市在2650点的争夺激烈,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市场能否顺利的站稳2650点将会左右短期市场的走势,今天市场虽然出现反弹,但这里的分时横盘振荡格局并没有彻底打破,要打破这种横盘振荡的格局,而出现振荡上涨的格局,就必须要有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否则容易出现冲高回落,再次导致大盘继续振荡消耗这里的上涨惯性,从而再次进入分时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去回踩缺口支撑。

接下来的市场要密切关注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防止冲高回落的出现。如果本周市场不能很好的站上2700点,接下来的时间伴随着解禁股的增多,投资者就需要适当的控制自己的仓位和操作了!

谨记:无量突破就是耍流氓,后面几天要留意60日均线能否站稳,成交量能否跟上,谨防大盘再次冲高回落。保持轻仓,继续观望为主,上证仍需持续放量站稳2700点方能确认反转。

参考


12-05 05:22

跳空缺口昨天没回补,今天再看一天。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缺口上方磨多天,然后选择短期方向,这种走势也要提防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