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高走缩量反弹,警惕下半周回补缺口!

受外围市场利空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带动下,股指探底回升。

昨晚上证报突发定性的恶炒创投利空之下,前期狂顶一字板的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光洋股份全部一字跌停开盘,创投概念股的炒作可能到此结束,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整体来看,资金开始高低位切换,热点切换相对比较快,市场赚钱效应变弱。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逆美股走势又现,并不意味着大盘已经安全,明后两天才是真正的考验,短期能否延续反弹之势,依然要看主力资金表现。周一跳空缺口下半周有回补的可能性,周四建议防守,减仓为主,高抛后等待低吸机会。 保持轻仓。上证仍需持续放量站稳2700点方能确认反转。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