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牛股主要技术特征

短线牛股主要技术特征:
1、与大盘的关联:强势股短期往往在大盘转好的时候经常大涨,甚至是短期经常出现暴涨。短期连续涨停的股票是最强势股。
2、在放量上的特征:强势股往往量能突然放大,与前段时间比,放量情况比较明显。匀量上升的股票上涨的幅度更大,连续几天出现巨量甚至是暴量的股票,一般都比较短命。
3、在均线上体现出来的技术特征:强势股短期不会跌破5日均线。如果大盘出现一次幅度较大的回调,这类股票也不会跌破10日均线。
4、回调特征:强势股在上升一段时间后,如果出现一些调整,其回落幅度也不会超过前面上升波段高度的一半。一般是回调到前面上升波段高度的1/3位置比较常见。而且,在震荡过程中,一般不采取深幅大阴线砸盘的方法,而是横向震荡的方式居多。此外,即便是出现了短线的深幅下探,也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收复,防止其它庄家捡走廉价筹码。总体上看,仍然是保持箱体横向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