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十法:(星星相映)

定义:指在经过连续的缩量调整之后,伴随着急速萎缩的成交量,出现一组类似阴阳十字相间的K线组合形态,随之而来的是一波中线反攻行情。

特征:成交量萎缩,K线以阳阴阳、阳阴假阴或者阳阳阳的组合,之后出现长阳,确认调整结束。

注意事项:

1、连续缩量,且成交量为近期的地量;

2、必须是小实体星形,十字星的线型组合;

3、需经放量长阳线确认。

个股调整尾声,一般伴随3根以上小阳或小阴线,几乎平行排列,交相辉映,称之为“星星相映”,一旦放量上攻必有长阳出现,投资者可在三星之后低吸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