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1日尾市盘点

创业板指数大涨4.43%,涨停个股250来家,今天主要还是小股带动情绪,银行保险地产等都是很被动的被带动。在上周五收出长阴后,今天出现反抽的走势很正常,从大盘反弹过程当中的成交量来看,也较前期有明显缩小,说明经过周五的大阴线杀跌之后,资金情绪已经开始恢复理性,追涨意愿有所下降。

盘中题材股活跃,权重股表现不一。证券板块盘中异动,一度带领指数快速上行收复3000点。此后,多板块继续表现,创业板再度大涨并迎来反弹新高,沪指收复10日均线,深成指收复5日均线。对于今天的反弹,暂时先看技术反勾的范畴,反弹之后大概率还会展开震荡。震荡方式有两种可能:一是以时间换空间,二是以空间换时间。前者向下空间不大,但时间拉长。后者刚好相反。

总体上,上周五的暴跌是对前期过热市场的一次集中性“降温”,目的是让市场保持相对稳定的表现状态。而经历暴跌之后,在承接资金以及市场交投热情的拥簇下,指数震荡回升,创业板更是强势,展现出目前市场的活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经历暴跌之后,目前金融股反弹力度薄弱,前面已呈现出回调趋势,短期仍要谨防市场再次的大震荡。明天市场最好要放量上涨,否则反弹会没什么力度。这两天那些没补跌的强势股要继续小心,仓位跟着市场实际氛围走,灵活分配好仓位就行。

操作上,继续秉持卖高买低的策略,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参考


03-11 18:42

从60分钟角度看,目前运行的是小b浪的反弹,弱势的话,这个b浪反弹就到3030点这里,而如果强势的话,这个b浪会反弹到缺口3106点这里。

如果只反弹到3030点这里的话,那后面指数就会止跌与2897点这,但如果是反弹到了3106点甚至是上方的话,那就有好戏了。

那从日线角度上看,就形成了一个M型头的形态,那对应的下跌止跌点位大约是2850点左右了。

3129点这波的下跌,主力控制的力度是非常好的,只跌到了23.6%这里(黄色分割位),就正好的止跌反弹上涨了。

主力的操盘强势!

03-11 19:29


指数角度的买点有两个,第一个是15分钟的下跌5浪结束,大概是2963点或者是2900点这。

第二个买点则是追涨买点,即指数站稳3075点。

正常情况下,今天的这波反弹不会去冲击3075点的,但极端情况,但要防备极端情况的出现。

如果站稳了这个点,也可以选择买股,指数应该会去冲击下3167点。则短线应该是可以赚到利润的。

03-12 18:22

今天收盘,沪指逼近3100点,创业板指逼近1800点,收盘于1773点,创了近10个月以来的新高。而创业板指午后盘中出现大幅冲高震荡走势,主要因近期累积涨幅较大,短期技术面出现一定背离迹象。而沪指近期受到权重板块压制影响,走势明显弱于创指。不过目前市场做多氛围浓厚,良好的赚钱效应吸引增量资金入市,市场仍处于上涨趋势当中。

从上证指数日线形态解析:

明天不出中阳柱,需要降低仓位,当然,我们已经在今天降低了下仓位了。

指数无非就是两种走势,上涨或者下跌,上涨出中阳柱的话,那就攻克了3129点,就会在看高一线。而如果下跌或者是在3170点下方收个十字星,日线收个M型头的可能性就在增加了。

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维,对于近期涨幅不大的品种可继续持股待涨为主,累积涨幅较大的可考虑适当逢高减仓锁定收益,关注前期累积涨幅较小的中小创科技股,做轮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