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谨慎

今天市场普涨,但两市都没有放出量能,处于动能背离向上环境,即是盘中跳水,也会很快收回,这种市场环境很尴尬,向上吧,又未新高,向下吧,也没有释放压力。说明主力意在快速短洗,今天的上攻就不意外了。市场尾盘炸板近乎50只股票,今天没打开的明天看起来风险会大一些。

预计明天大盘还会尝试攻击前高3129点-3150点区域,233周线目前位于3153点,即便是冲过去也很可能站不住,这个位置附近属于高风险地带,需保持谨慎!

在操作策略上,建议谨慎持有补涨股的同时,做好右侧破位的准备,并注意控制好仓位。

参考



03-24 17:38

股市经典买卖点一定要知道!

第一,保住本金,时刻要牢记;

第二,获利未卖出,跌到成本价立刻走;

第三,风险来临时,第一时间,果断止盈或止损! 炒股一定要有方法,多学多看是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