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震荡沪深股指盘面正常

横盘震荡沪深股指盘面正常

今天大盘高开冲高到3193点,随后震荡回落,回落的速度并不快,量能基本保持昨天水平,沪深两市成交额为连续两日达到 10000 亿以上。盘面整体没有太大的问题。市场连续二日大涨,正常的调整。原本预计今天会继续逼空上涨的,结果事与愿违。大盘突破3130点出现新右侧形态,这是实实在在的第二波主升浪信号,或许是前两日用力过猛,或许是小长假临近,市场选择了休整,不排除走回踩3130点确认突破的走势,具体明后天继续观察。

今天大盘横向整理,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明天先抑后扬继续横向震荡,3140点-3190点之间波动。清明节后的风险大于收益。市场上不少人在期待这个月所谓的降准是否会出现,要是降准3200点是很容易冲上去的,要是没有降准,节后走势若量价背离太严重的话就需要注意风险了。

今天两油等权重股表现平和,看不出见顶征兆。节前兑现资金需要在明天卖出,预计明天还有一定的震荡,短线有震荡消化浮筹需求。继续观察两油等权重股的表现。在操作上,仍建议以个股为重,谨慎持股,不要盲目追高,看好的个股低吸低买就行。

参考


04-02 17:10

没有想到,指数这么快就不拉升了,开始进入到了横盘筑顶段,但这个横盘筑顶,我认为是可以突破过去的!

接下来的市场,要观察下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的走势了,一般而言,当中国石油出现5个点以上的大涨,甚至是涨停的话,那也就确立了指数也到顶了。

同时也要让多头们注意,观察下上证指数的成交量到底是否可以超过3月7日的成交量。如果成交量不能够创出新高的话,也就构成了“量价顶背离”了。目前的行情就是火中取栗!

而明天,或者是未来几天,最好是不要跌破3129点,前期的顶,成为现在的底。

04-03 22:03

周三沪指低开高走再次大涨。早盘市场受到社保基金减持等不利消息影响低开,随后指数在券商、建筑等权重板块拉升下快速翻红,上午指数总体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窄幅波动;午后券商等权重板块拉升,带动指数震荡上扬,沪指尾盘站上3200点整数关口。

指数今日并未受到社保基金减持等不利消息的影响,显示目前市场的强势特征。指数突破3月以来的横盘震荡区间后,向上空间进一步打开,沪指3200-3500阻力较小,预计短期将维持震荡上涨趋势。不惧盘中震荡,回调仍是上车机会,目前较好的策略是持股待涨为主。建议继续关注基本面较好而估值偏低的品种!

04-09 08:05

从周线上看大盘,只要指数不跌破3206点,则没有风险!

3206点这个点位可是有两重含义的:

第一重是2018年5月25日这周的开盘点便是3206点。

第二重是上周周K线大阳柱的三分之一点位便是3206点。

一旦是跌破了3206点收不会的话,极易形成周K线阴包阳的顶部结构。这个点位,仓位重的可以参考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