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与短线

?在博客我有长线与短线股推出,两者操作有规律,长线股,要大仓位持有,而且开始布局时只能少量介入,等跟踪确认后加大仓位。短线股只少量参与,如果介入后走势与预期一致,可再追加仓位,如果与预期走势不一致,要及时斩仓出局。不管短线股如何涨,持股不能超过一周。因为开始就是以短线来操作,一定要有原则。即使最后它涨成超级大牛也不后悔。但长线股不一样,布局成功后,不要轻易卖出。不涨到盈利40%以上,不轻易减仓。但如果涨起来后,未到40%以上回调,且回调幅度很大,则如果一旦回调到还有盈利5%左右要果断卖出。争取至少能获利5%。再重新布局另一长线股。做股票最忌大仓位被套。一般建议看好合适价位少量介入布局后,如果股价再下跌,不要补仓,而是等到红盘后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